举报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30 16:26 这个博物馆古董不少,应该有一条独木舟,很早很早的。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30 16:43 好吟一组。这么快,豆兄转场扬州啦
一树红豆 发表于 2026-5-30 18:20 谢谢司马兄雅赏,晚上好!可惜啊,俺这次白跑一趟,没能进去一饱眼福,这个地方太火了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...
一树红豆 发表于 2026-5-30 18:21 谢谢乐兄雅赏,晚上好!呵呵这是上个月游的,现在做个旅游记录补记的!让兄见笑了!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30 18:23 我曾经去过,包括那个印刷博物馆,当时他们当地政府安排,很清静的时间观看一次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30 18:25 这样很正常呀,豆兄,我也经常这样,写好就往边上一扔,啥时想起来啥时发
一树红豆 发表于 2026-6-3 06:19 哦,现在可是火的不得了,预约入馆,还要排一两个小时长长的队伍,唉,就不知是什么原因现在火到这么个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0:12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