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17 08:42 这是赶上钓鱼夏雨了。今天北京雨纷纷啊
小三斤 发表于 2026-5-17 11:47 回来了,几个小鱼,乌龟和猫够一顿饭了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17 11:48 完了,这下诗友们脖子直了白天,没看到可以的美味
小三斤 发表于 2026-5-17 11:50 今天鱼不吃面食,蚯蚓,只吃摇三摇(没带)
闲亭 发表于 2026-5-17 14:34 欣赏转结,问好,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17 11:54 是果冻饵的一种。?刚查了百度。雨天不好钓
小三斤 发表于 2026-5-17 20:06 粉装的,湿水后像果冻,小鱼不吃摇三摇,筛选出鲫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8 08:33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